close

作業-自訂筆刷  

最剛開始是在網路上聽說聯成電腦的,在幾經波折進入聯成之後,遇到很照顧我的班導和老師。

第一個遇到的是教PAINTER的茶茶老師,也是讓我受益很多的老師。

通過茶茶老師的指導讓我對於色塊和繪畫的技術突飛猛進,也讓自己對繪畫更有自信。

之後很遺憾茶茶老師的課並沒有很長,於是我聽取老師的建議積極的練習,好讓自己能趕在期限到之前畫出最後一個PAINTER功課。

認證NO.2NEW  

我覺得能進聯成電腦真的為自己打開了另一扇窗,聯成讓我能夠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。

1311823400995

 

之後參加了鍾孟舜老師的講座,發現了台灣對於漫畫這一塊的不重視,和不支持。

許多人才外流到海外尋找機會,導致台灣輸其他國家非常多;但是至少中國為我們準備了一個舞台,讓我們可以好好發揮長才~

作業-魚缸  

另外鐘老師也講到許多有關漫畫的技巧和技術,除了要有讓人一看再看的故事劇情外,畫技也是不可少的一環。

聽完一個下午的講座後讓我覺得成為漫畫家並不是夢,只要肯努力就有可能實現這個夢想。

  漫畫之路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8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